close
今天會不會太冷啊!跟昨天比起來真是相差十萬八千哩,從早上去學校上課冷到下課回家還是那嚜冷!原本想說要去買背包還有襪子之類的,都放棄了!沒去買,真的太冷了,而且剛剛還下雨跟起霧,有點錯愕!現在不都已經三月份,還一樣冷,還聽說鋒面才剛來,還要冷到週末,不知道我會不會睡覺睡到一半,結果開始冬眠!

好加在我外套沒有帶回家,不然這幾天大概要裹棉被去學校上課,而且我每天早上一二節都有課耶!昏倒!想說都快夏季了,應該早上天氣會剛好舒適狀態,誰知道?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居然溫度可以降快10度,只能說冷到快哭了!

後來下午要出去買材料煮晚餐,還真是冷到不行,下雨又刮風還超級世界冷,一路上一直抖(冷到不抖不行!),鼻子還差點凍傷(騎車淋雨的時候,臉根本是被拿冰塊貼著。)後來去家樂福買晚餐的材料順便買了兩本書(捨!家樂福買書,不行唷!全部的書都八折唷,而且種類也很多,我臨時挑了兩本,等看完再來介紹這兩本內容。)

第一本

書名:以詐止詐
作者:劉墉
出版社:水雲齋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定價:220元(家樂福打八折唷!176元)
簡介:
我不是教你詐,是教你以詐止詐,免得你在詐中不自知。
前面被矇,後面被騙,還以為遇上貴人,成了幫凶!

第二本

書名:小王子Le Petit Prince學會成長學會愛
作者:安東尼 聖艾修伯里 Antoine de saint-Exup`ery
出版社:雅書堂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價位:180元(特價99元,家樂福打八折剩下79元)
簡介:
(所有大人都曾經是孩子,只是他們大都忘記了。)

至於內容呢?我還沒看,等我看完再來跟大家報告囉!
預計明天看完小王子,禮拜六、日再來看以詐止詐。
如有讀者看完這兩本書,也歡迎說一下你的心得與感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