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三月工作的第一天,很多事情發生,有好有壞的,不過總歸就是離開的就祝福,留著的要加油。一早去公司就是開會,這次不只是廠務開會而已,廠長還特地來開會,其實我想也是啦,畢竟一陣子廠長都家裡有事情有點放牛吃草的感覺,而事情處理好當然要把大家集合開會來個精神喊話的,而重點是二三月之間走了很多人,這點有扯到。

其實離開不管什麼原因,就是加油囉!而留著的我們也是得繼續打拼,公司必然有不完美的地方,可是為了四個小孩,哈!還是要堅持著,當然還有許多因素讓我還堅持下去,只是離開的人多真的會讓公司的其他人軍心不穩,所幸這陣子也剛好訂單少,新人又陸陸續續進來,不然真的有斷層阿,而今天開會廠長還說了滿多管理的事情,雖然聽到很累(開了快兩小時阿。),但又真的有幫助。

聽到許多人離開,心情有點五味雜陳,尤其有些人突然才知道他們要離開的消息,滿錯愕的!但一句現實的話就是工作還是要做,錢還是要賺,東西還是要學,大家不管去哪裡都一起加油,有機會在出來聚餐逛街吧!而明天又突然要開會,不知道是要開什麼了,哈!這幾天因為許多人離開,工作量變超級大,回到家真的會愛睏,可是我又真的愛工作阿,我不能接受在公司沒事做的窘境。

套句廠長說的,範圍越大,能力越多。雖然做很多薪水也沒比較高,只是就真的想學東西,而我又不能接受死工作,死工作就是不用動頭腦的,然後不管誰都可以輕易代替你職位的;不管廠長說的正不正確,可是有些話真的符合我的態度,如果回歸現實面來說薪水,我的想法就是當自己學到一個境界讓公司不得不加你薪留住你的時候,那時才有本錢要求加薪,如果剛進職場或學的不透徹就去要求,我也有點不好意思,哈。

總之,公司這陣子大風吹,至於公司的福利跟薪水會不會變,不敢說一定會變,可是上面的肯定也因為大風吹的關係而有所警覺到,希望訂單越來越多,然後大家一直加薪加薪,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