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了一趟台南的
鹿耳門天后宮
其實原本是要去
台南市政府
但是又感覺
只有去那一個點
應該會滿無聊

臨時改成去鹿耳門囉
去到那邊才發現
今天善男信女好少唷
可能不是假日吧

因為我記得上次
跟爸媽來的時候好像是周六日
根本在外面馬路上就被塞住
車子根本無法動彈
還要走一大段路勒

好家在這次來對時機囉
粉少粉少人
也比較不會有壓迫感
 ( 常常拍照的時候
都被用異樣眼光看待 )
拍照輕鬆粉多也比較方便



不過一個人去
還真的粉無聊的說
而且這次我居然忘記看地圖
浩浩蕩蕩舊出去了
沒想到
跟著路標走
真的可以到耶



後來阿路過
台南的科學園區
又在裡面差點迷路了
因為真的太大了啦
有捨ㄇ工業一路二路三路
又有捨麼科技一路二路三路
根本是看到鬼了麻
後來就猜想
因該越靠近台17線
 ( 就是濱海公路啦 )
因該是數字越小低
結果還真的被我猜對囉
就這樣去到濱海公路了
果然多出去亂晃
認路也會越來越強低

明天禮拜六囉
小小期待

台南鹿耳門天后宮照片請點我

台南四草大眾廟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