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路過台南的必經之路
有看到那個大樓嗎
等等回台南的路
就是從那邊轉右邊
經過那大樓啦

昨天還是從屏東騎車回台南
好家在到高雄有小銘兄一起飆
不然可能會無聊到爆吧
其實打算自己騎的時候
還滿錯愕低
因為我只有跟阿智
從屏東回台南兩三次
我又是大路痴
給他粉緊張粉緊張


騎到這邊其實我已經路過該轉彎的大樓了
 ( 我這時候還不知道的說 )

後來果然不負眾望
我又在九如路轉民族路的時候
 ( 都是台一線 )
又給他騎過頭囉
騎過頭差不多半小時吧
沒想到接到台17線
想說台17線就賭賭看
看能騎到哪裡
一直騎騎到左營想說完了
該不會直接路過台南吧
結果又乖乖的騎回九如三路
 ( 就是騎回原路啦 )
就這樣又多騎半小時

騎回原路
還是沒看到民族路
問一下機車店老闆娘
才發現我騎過頭一大段
可是我路過那段路阿
就沒看到路標勒
真怪~~~~~~~~~~
難道我幌神了唷
明明就很注意在看路標
就是沒看到

後來就騎回台一線

 ( 台一線路上 )
這是文藻語言學校唷
原本還看不出來耶
感覺粉美而且很有外國的味道


騎到這邊
剛好旁邊有個故障車道
我就停下來拍一下了

後來就遇到好像跟我一樣
要騎車去台南的小小車隊
更妙的事就是
有台白色勁戰
一直跟我互尬
好家在他有載人
不然我聯車尾燈可能都看不到囉
不過有人陪我一起尬回台南
感覺也滿不賴的


這邊有是在台一線旁
很接近台南市囉
不知道為何就是很喜歡這邊的感覺
讓人很放鬆很舒服的地方

預計要去看飛機的
但是一路喵過去都沒看到
不知道是放在哪裡
還是被撤走了
而且旁邊景色變超快的
半年沒經過捨麼都變囉

這次騎車回台南
感覺還滿不錯的
只是不要在迷路了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