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一乾姊的男友
左二乾姊
左三我媽
右一我哥女友
右二我哥
右三我爸

哈超級世界難得的啦
居然有這種機會
可以幫家人拍張全家福
這大概是我有記憶以來
不超過五次的全家福照
粉不錯的感覺
這寒假的目標
幫家人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一定要拍很多

今天我三叔特地
請我家還有二叔家跟六叔家
一起去吃海產

不過餐廳的東西
只能說是地雷
出菜一次一盤
每次出菜的時間還
給我相差15分鐘以上
等到飯都變成冰的
菜還給他很小份
大概是兩三人份的那種
 (  但是我們一桌七個人耶 )
超級給他無言的
不過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吃飯

好久沒有這樣跟家人聚聚
希望寒假可以過的很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