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爸種的粉紅玫瑰,以後要送人直接從我家摘就有囉。不過粉大朵,而且因為家裡沒看圖程式,所以沒辦法把照片放直。


我三叔家前的蓮花

才放假沒幾天,就快瘋了啦!我爸、我媽跟我哥,每天都要上班,而我在家,只好每天都看電視,不過才放不到一個禮拜,我就快悶死了!

這幾天都一直在等成績,但是還剩下三科沒出來,害我每天都睡不好!

再過幾天,我就要準備出去玩,打算繼續晃台南,看有沒有比較特別的地方,不過我老媽不要又臨時,拿一堆臨時手工的東西,要我幫忙做就好。

人就是這樣,忙的時候很想放假,放假的時候又覺得無所事事,矛盾!

這幾天我變的超會吃的,昨天吃了四五顆橘子,外加香蕉還有一大盤哈密瓜,開學應該會胖死吧?!

前天我也去減了頭毛,發現我剪超短的,根本是要去當兵,不過等開學應該會好粉多,又小小的開始期待開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