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是本人的放假天,可惜要上課,原本我還以為只有上一堂,就是下午一點半開始,沒想到中午才從電話中知道三點還要繼續接上下一堂課,不過這倒是沒什麼差啦,畢竟我要種的多肉植物還沒到手,在家又超無聊,不是用電腦不然就真的沒事做,多肉昨天也都整頓好了,不過上課從下午一點半開始上到四點四十分左右有點累就是。

自己對於藥局的商品也都還不完全熟的情況,去上課真的幫助不少,或許在藥局大家都會教,但是如果單獨一支商品,上課的內容是肯定比較詳細的,今天上了主要是血糖、腎臟病的相關資訊,第二堂則是關於疤痕的種類跟跟除疤的的藥品,補足我不少不懂的地方,但是上課得地方真的太小啦,桌子又太低,上課到超不舒服。

不過滿幸運就是講師發問的時候回答了問題,拿到面膜,補足我小小空虛的虛榮心,哈!後來下課時候居然刮大風下大雨,所幸我原本打算下課再去買的花盆,早在我上課前因為太早到現場,特地跑去買,不然ㄏㄡ這種雨勢我肯定是直接回家再說了,話說我也找到最便宜且最適合種植多肉的花盆啦,一個二十五元,可以種兩株大型的,樣式還不錯看。

話說下雨這件事情真的很詭異,原本出門時候是陰天,結果下課是狂風暴雨,哪來的颱風天阿,結果就是回到家褲子、鞋子都濕了,這幾天台南的天氣幾乎都是三四點開始下暴雨,然後六七點又停了;所幸接下來都是上晚班,三點後我幾乎都在店內,哈!其實沒上班、沒跟小如見面然後又沒多肉可以玩,真的很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