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呆跟小如在零七年二月二十八日去美濃向日葵花田拍的,小如一定還記得的,很幸福的我們,小呆一定會讓你感到幸福的,繼續努力中的小呆!

今天呢,對於情侶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日子,那就是:白色情人節。

據說在日本如果一方在二月十四日當天收到異性送的情人禮表達愛意,而且對方也有同樣的好感或情意時,就會在三月十四日回送對方一份情人禮物,那表示今年,彼此已經心心相印了。所以他們就把三月十四日這一天,訂為「白色情人節」。

今天凌晨小如終於把她親手做的幸運繩,親手綁在我手上囉,超幸福的,原本還以為幸運繩離我越來越遠了(從開學就一直被放在那個位置,小呆也不曉得要怎開口問說那幸運繩何時要幫我綁,這樣問,超怪的吧!),沒想到昨天就在小吵架之後,小呆睡到一半被挖起來,原本想說該不會要罰我去睡陽台吧(我不要睡陽台啦!)?

沒料到,小如居然拿著幸運繩興高采烈的跑來說要幫我綁,只能說小呆超級世界幸福的唷;雖說還是會吵架,但是彼此都會先冷靜下來,再好好聊聊,而不在是說一些氣話傷害彼此,小呆真的越來越愛你囉!

今天呢!是我們交往之後的第一個白色情人節,也是我們交往的第三百一十三天(哈!跟白色情人節只有差一天耶!),謝謝小如的幸運繩,小呆會好好的帶著的,期待下次的白色情人節唷!

碎碎念:嗚!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小如跟以前的室友出去吃飯,獨留小呆守空閨,嗚!嗚!嗚!哈!開玩笑的啦!小呆才不會在意勒!只是沒準備白色情人節的禮物給小如,小呆有點不好意思,快跑!

謝謝妳給的幸福,
我一直都感受的到,
謝謝妳的包容跟照顧,
小呆會一直都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