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同事打手機給我一開始跟我說另位同事要被調店了,我還想說怎可能被調店,畢竟都沒有任何預警阿,後來才發現這件事情是假的,但聽到了更讓人傻眼的消息,那就是我們老大可能要金盆洗手了,直到現在還是很難相信這件事情,因為在這之前都沒有任何跡象,怎突然開這種玩笑呢,從我進來到現在一年有了,老大的用心我們這些小的可是都點滴在心頭阿阿阿。

消息是七月三十一日當天放假才知道的,距離老大退隱江湖之日剩約一個月,除了驚世駭俗讓我無法招架之外,也無法表達些什麼。這一年多來真的超感謝老大,對你的感激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阿,從一開始的懵懂無知,什麼都問,什麼都不會到中期的不做不錯,做了都錯的尷尬期間甚至後來都虧老大可以放寬心的教,而不是氣血攻心,這點就超感謝的。

雖然每個月大家都在為任務煩心,老大有時也會盯,不過這是必要的啦,畢竟人在江湖總要養家活口,但老大也會給我們超多的空間,更沒一副冷酷無情的樣子,真的很開心能在這種環境,讓小弟們安心於工作上;我覺得好工作的重點有一半是在同事,另一半當然就是主管,好的主管帶你上天堂,壞的主管讓你防不勝防,畢竟如果有主管在小弟們後面撐腰,做事都比較順心,換做主管搞你的話,別說工作,應付上面就飽了。

當然最希望這消息是假的,哈!不過老大有她的考量,小弟只好接受了!而這個月當然得好好的努力衝刺一下,至少讓老大退隱的安心也好。另外突然想到,我八月才簽約耶,那這一年過的會如何真不敢想像,重新適應就得一段時間,ok當然就沒問題,不ok那就點點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