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還是第一次替將將洗澡,今年的夏天真的熱到不行,原本每年夏天都會幫將將剃狗毛的,結果今年剃狗毛的器具居然消失不見,將將也因此沒辦法剃狗毛涼快一下了,不過將將也算好命的了,整個前院都是牠的地盤,雖然有鍊子綁住,不過鍊子也是加長型的(小時候沒教好,現在不綁就會到處跑,ㄟ害),重點是還有專屬的電風,雖然還是會熱,好歹也不錯了啦,就差沒冷氣,ㄏㄏ。


不過對於將將來說,夏天是一定得剃毛的犬種,既然不能剃毛,只好多洗澡一點了,找時間再來買一把剃毛的吧;話說這次洗澡可是我第一次幫寵物洗澡,之前都是老哥再洗,畢竟他要養的阿,不過今天剛好有點閒,而且感覺將將超級熱,索性給牠一個涼快,不過將小姐很白目就是,洗澡一直甩身體,洗好了連我也全濕。


剛洗完的毛躁樣,話說居然用到飛柔去洗,會不會太奢侈啊,不過到底將將洗澡完會不會比較涼快,還有點疑問耶,畢竟毛多,水又會吸熱,但是我也順便連前院都給他大力的沖水降溫一下,多少應該會比較舒服吧?畢竟是第一次洗寵物,所以到底有沒有洗乾淨我也不知道,至少將將有涼快點就好啦,等有了剃毛的器具,將將保證更開心的,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