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難得去吃喜宴,這是我從大學畢業後第一次吃到,大概至少已經有三四年沒吃到辦桌,話說小時候的我真的超愛去吃辦桌,雖然從以前到現在我還是對很多親戚完全不認識,不過既然老媽或老爸要去,我也會出現,但自從老爸中風後,家裡也幾乎謝絕了所有的喜帖邀請,這次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老爸還特別強調說一定要去,我跟老媽還有姐只好兵分二路去囉。

原本我很開心的是可以跟老姐一起去,結果一到下班老媽又說姐要跟她一起去,整個傻眼,因為我完全不認識,既然姐不跟我去,那就算了,心想還有三叔三嬸,結果在洗澡的時候又被告知說他們先去了,我你ㄌㄟ,那我怎麼辦阿,原本是打算不想去了,畢竟我根本就是完全不熟阿,雖然親戚但就是連在路上遇到也認不出來的那種,可是本人真的太想去吃喜宴了,還是一個人獨自走向戰場。

一到現場,根本就認不出任何人,但還是先把紅包給了收紅包的,所幸在本人鎮定的外表下,以每秒掃描三千次的超快速度終於找到三叔三嬸,結果已經客滿,很好!當下我又有要立刻走人的念頭了,不過後來找到二叔二嬸,而且還有空位,為了吃喜宴,我當然厚著臉皮坐下來囉,雖然一個人,不過我還是有始有終的把全部東西都吃過一遍,哈哈哈。

至於好消息就跟喜宴無關了,而是老爸的復健又大大的進步,話說之前右手是完全不能移動的狀態,但這兩週不知道是神經慢慢復原了還是老天爺真的有保佑,右手居然已經開始可以移動,而且是靠自己意識去移動的,不是反射性動作,這兩天老爸睡覺前都特地要老爸做的大家看,靠自己把右手舉起來然後慢慢放下,是慢慢放下唷,真的有進步。(現在吃的很飽中,還有我居然記錯領薪水的日子,明天就可以領薪水啦,拼命存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