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也很累,心情也很複雜,有收假症候群的徵兆,但是一路從早上忙到晚上,心情也沒時間去感受,一早九點多的火車從屏東回台南,回到台南牽完車就直接奔去漁會問關於老爸漁保的事情,所幸是好消息,在漁會拖了將近半個多小時,因為我根本不知道老哥上次到漁會把老爸的事情處理到什麼地步,服務人員一問三不知,不過最後還是處理好,接著趕回家,十二點左右吧又出門買老爸跟我的午餐(台南的自助餐真的有家鄉的味道)。

下午一點又打電話回高職去問折抵役期的事,要準備什麼證件、何時去才有人會辦理等等的,結果好家在我沒直接殺去台南縣,不然我肯定會瘋掉,因為兩點才有人員會辦理,於是乎我兩點又得出門去了,去拿折抵役期的證明,超開心的是大學跟高職一共折抵二十六天,也就是說我大概九月十號前就可以退伍了,整個大開心。

拿完折抵役期的證明,回到家也將近四點,又得出門去買晚餐,今天的晚餐不想煮,但是買了北平烤鴨(晚餐就是吃這個)之後,發現根本都沒其他菜,只好摸摸鼻子親自下廚(累了,沒有煮菜的心情),這時候已經快五點囉,一陣手忙腳亂後,生出了一道湯、一道菜之後,老媽就回家了,原本還以為老媽有加班,結果沒加,救了我一命,因為沒有煮飯的心情又怎煮的出好吃的菜呢?!

一整天就一直都在外騎車跑來跑去,一下台南市、一下台南縣、一下買午餐一下又買晚餐,突然覺得時間完全不夠用,以前能從容不迫的事情,今天都趕著去完成,或許是因為要收假的關係了吧?!只是趕來趕去的情況下,腦袋根本就是一片空白,只想著要把什麼事情完成而已,回家原本也要跟老爸聊天,但沒時間能閒下來,等到現在比較閒的時候,老爸卻休息了。

不喜歡得離開家人跟小如的心情,很悶、很鬱悶,不過當兵就是這樣,加油就是了,放假的時間過很快,表示離退伍日也越來越快,期待退伍也期待一月底的過年。加油,小如也是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