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funp推推王的瘋體驗,話說瘋體驗的活動應該在我去台中前就有了,這次回台南剛好有點時間,就順道報名了瘋體驗,更沒想到我居然有榮幸參加到五月手工果醬的試吃(慧眼識英雄ㄚㄚㄚ),原本對於果醬我沒有特別熱愛,但是五月秉持著純手工,對於純手工的美食我可是毫無招架之力,當然就一定要品嘗品嚐囉!

嚴格來說我也忘記什麼時候報名的,哈!廢話不多說就來好好介紹五月手工果醬,話說今天十一點多,接到宅急便的電話,說有我的包裹,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五月果醬是要冷藏的,殘念(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當拿到的時候,還是冰的耶!迫不及待直接拆開來試吃,不過這包裝真的是太隆重了吧,好想大唱:我願意一層一層一層剝開你的心。

冰涼涼還流著汗水的包裹:

外面被膠帶給密封了。

重點就是手工,手工(搖晃中)!


裡面很貼心的附了張簡單的說明跟產品介紹卡,雖然外面的紙箱很醜(會不會被廠商打阿!),強烈建議要改善這點,因為也許有人會想送一箱六罐果醬當作禮物的阿(應該啦,哈哈哈,尷尬!),但是內包裝就真的很不賴,有點像日本的精緻小東西,不相信請繼續往下看囉!

有沒有看到有個小頭露出來了,看仔細點,就是它,這真的要大大誇獎一下,各位鄉親父老兄弟姐妹阿伯阿姨叔叔嬸嬸,你們知道那是什麼嗎?給你們三秒猜,三!二!一!時間到!其實那就是傳說中的超級止滑又美觀的止滑墊ㄚㄚㄚㄚ(跑來跑去中!),我是不知道其他家會不會送止滑墊,但是對我來說真的是就甘心耶!

剛剛得知,那止滑墊是拿來要打開瓶子時候用的,哈!我天真的以為是要果醬放在上面的,昏倒!太尷尬啦!快跑!但是也很謝謝五月果醬的告知,你們的服務也太週到囉,開心!




畢竟是試吃啦,所以有三罐而不是整組六罐(這樣公司會倒吧),不過可以看見內包裝真的很精緻,三罐果醬都是用小紙袋包著唷而且止滑墊還用小布繩綁著,真的是外包裝跟內包裝有很大的差異,哈!



居然把止滑墊搞得這麼可愛,難道它也是一大賣點嗎?抓著肩膀搖晃中!


進入主題!進入主題囉!外觀就是很有手工感覺囉!品嘗東西先!




在拿起果醬的同時,突然發現到詭異的東西,大家仔細看再仔細看,有沒有看到一個長方形的透明貼紙啊!一開始很疑惑這貼紙到底要做什麼用,後來我猜想啦,應該是產品完成後要貼的,防止有人打開的吧(呼!我真是太聰明啦!擊掌)!


一共有三罐不同口味的,這是莓果甜桃口味,一打開就可以聞到莓果的味道,淡淡香香酸酸甜甜的味道,品嚐起來只能說味道真的很足,不像一般果醬,而且裡面還可以吃到莓果的顆粒(還是天然的最好ㄚㄚㄚ!),品嘗起來口感很濃稠(跟市面上的果醬有落差),味道很重,一定要加上吐司,那真的是最棒的下午茶或早餐囉。


這是第二罐:香蕉凝乳,間單來說就是香蕉加上煉乳的口感,但是、但是如同上一罐的味道夠濃郁(不過香蕉凝乳比莓果甜桃甜,應該是沒有酸味的關係),而且香蕉配上煉乳真的會有種飽足感(多吃幾口我看就飽了,可是又很好吃阿!矛盾),就口感來說最特別的是裡面居然真的有香蕉的果肉,這真的是太幸福了吧(幸福的微笑中)!


最後一罐是鳳梨口味,這個口味跟我想像的有點出入,不是不好的那種啦,而是走我沒想過的路線,因為它鳳梨味道超級重(一聞就知道它是鳳梨了!),可是居然一點都不會酸(我真的很怕酸的鳳梨,我會發瘋!)也不會咬舌(台語),不過這罐就沒有顆粒,對我而言鳳梨口味的確很適合抹醬阿!

仔細看就可以知道它填充的不是很好看,可是這也是手工的緣故吧!但是無論是那種口味,味道都很重,口感也吃得出來真的是有水果的(搖晃!),跟市面上的最大落差就是可以吃到裡面的果肉,而且水果香很足而不是很清淡的那種。

但是外包裝還是很難接受,嗚!如果對手工果醬有興趣的,而且又對有果肉有熱血的(真的讓我食指大動ㄚㄚㄚ),那可以參考一下五月手工鮮果醬-may,手工果醬唷,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