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足有兩個月已經沒回家了,時間說常雖然沒有很長,但也已經超越我在大學沒回家的極限了;其實許多人已經都知道我到底這陣子在忙什麼,只是這次的機會對我來說是唯一一次更可能是人生的轉折點,不能也無法浪費掉,所以盡量能把握多少時間準備就做多少時間的準備。

話說回來,太久沒回台南,有種陌生的味道,重點是我家前方的大水溝旁的馬路居然已經修好還鋪好柏油,現在有自行車道唷!整個就是酷斃了。不過台南跟台中同樣狂下雨,難道如某某某跟某某某還有某某某所說的,我真的是雨神,走到哪就下到哪嗎?我是愛下雨天,但是總得出門辦事阿,昏。

台中第一次住那麼久,簡單來說就是人多車多交通不好,買東西方便,但開車你就要預計提早半小時找車位吧!重點這幾天不是台中有黑道角頭被槍殺,雖說跟我們沒關係,但真的可以感受到台中治安真的很不好(前陣子還有大約快二十位小混混在我租的地方樓下聚集,出外一定得多注意才行。)。

今天得往醫院去一趟,不過居然沒機車(我ㄟ機車在台中),該不會要我用走的去吧,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