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一家人難得可以一起打個小麻將,原本是我跟老媽還有老哥在打,想一想我也兩三年沒碰到麻將了,難得有機會能玩,當然不會放過,只是三人麻將還真的不是普通難玩,不能吃上一家的牌,常常都會忘記然後就準備要吃的時候被對手看光牌了(天阿!還連續兩三次),只是最開心的是,玩到一半,老爸就走出來看了看,然後就被老媽拉來一起打麻將。

原本老爸中風,我們都以為他不會玩了,沒想到,真的是沒想到,老爸居然都會,還會思考放牌跟吃牌,整個超級高興的,後來就跟老爸玩差不多一兩小時,老爸也累了,就讓老爸先去休息,果然是寶刀未老的老爸,還自摸(整個昏倒),好加在本人平時有燒香,玩下來輸了一百五而已(太久沒玩,腦筋無法思考)。

這幾天都有親戚來我家,小舅舅、叔叔、堂兄(一年才見一次面的,沒什麼交集,尷尬)、老姐等等,所以雖然沒老爸生病前熱鬧,但也是人潮滾滾阿,只是過年居然下雨,超級掃興;說到過年活動,其實家裡都沒什麼活動,以前會去外婆家,但外婆過世了,以前會到處去走去晃,但老爸生病了,所以今年就在家看電影。

老爸沒生病前真的是遊山玩水,去漁港、到山裡,老爸一說出口,我相機就帶著出門去了,不過本人從來不想從前的,當下過的好,以後過得安穩就是,最後一定要祝大家福虎生豐,虎年行大運的啦(其實是我不知道要寫什麼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