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該回家休息了,當兵不知道為什麼,想回家的心情特別強烈(回家~~~~~回家~~~~~馬上回家~~~~~),放假班也想、六日的假也想,輪休假更不用說,或許在軍中太多限制、太多的不自由吧!雖然回家不一定會比較輕鬆,至少至少見到家人、可以放鬆心情就已經讓自己感到很大的悠哉囉!

最近感覺我的時間真的很不夠用,家裡想顧、小如也想顧,兩頭跑,是很累,不過卻是所謂的甜蜜的負荷,有時候帶老爸去醫院或者說話、復健真的會讓自己情緒很不優,可是卻又感到欣慰,至少老爸也緩慢的進步中;有時候跟小如東奔西跑的很累,當兵已經很累,卻又得上山下海,可是很幸福的是小如總支持著我,總給我很大的鼓勵跟動力。

累,卻累的幸福甜蜜!辛苦,卻辛苦的甘之如飴!有你們的陪伴,雖然彼此都是得互相付出,卻在付出的過程中,感受到兩個人互相牽連的某些情愫,更因為有彼此,或許累、辛苦卻有滿滿的幸福,也時常在最谷底的時候受到小如的鼓舞,讓我又重新振作,這些都是你們給於我身軀空殼下的暖流。。

想家,也牽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