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食尚大玩家珍該找我們去拍外景一天,有誰能想像的到,我們一天下來到底吃了幾家小吃,完全不敢算,真的是太拼太衝動了,我們還是一樣青春ㄚㄚㄚ!話說回來,這次的府城美食之旅真的要謝謝大家(怕某人被打斷狗腿,只好謝謝大家),沒想到傳說中的GPS居然這麼神,連小巷子都找的到。

一早當然要吃早餐,而台南號稱全台小吃的集散地,早餐當然也不可能例外,而我也是第一次吃早餐居然要排隊,真的是超傻眼,勝利早餐,位在成大校園附近,勝利路上,這天我九點去吃耶,人潮擠到我都快反胃了。。。


在成大旁吃完早餐,當然要來看也是傳說中的大榕樹,之前跟小如也有來過唷!忘記多久之前的事了。。。


小如看到電話,開始搞怪中。


找得到連得堂真的要謝謝GPS所賜,它位在巷子裡面就算了,居然是在小巷子中的小巷子,這誰找的到啊!而連得堂在做什麼的呢?看下去就知道囉!

看到沒,又是一堆人在排隊,賣什麼?賣什麼?之前我在電視上就有看過,但現場看到還是滿驚訝的,居然還有手工做這種東西,真是太黯然了。


看到這還是看不出來ㄏㄡ,因為我忘記拍他在製作煎餅的樣子了哈!沒錯,這家店專門在做手工煎餅,而且是現場作,一天還有限量幾份,賣完就沒了,超有個性的店。

接下來我們就到松之村買煙燻魯味,到台南吃小吃,這是一定要來嘗嘗的,雖然產品都是已經處理成一包包的,但口味真的只有贊能形容,想像一下你吃到的魯味,裡裡外外都充滿煙燻的香味,而且又夠入味,真的是超級好吃。。。


小如應該是第一次吃到松之村魯味吧?!


買了松之村滷味,就直接跑來卓家汕頭魚麵,魚麵真的是用魚肉做成的,超特別,本人還是生平第一次吃到(虧我身為台南人),只是價位小高,一碗大碗的要七十,而所謂的大碗居然是家中一般的碗六分滿的量而已,整個就是吃不飽ㄚㄚㄚ!
所幸我們府城美食團,後面還有十多家的小吃可以吃。


就是這一碗,不要以為很大碗唷,真的很小,如果吃魚麵吃到飽,我可能要花上幾百元吧!而魚麵其實魚腥味還滿重的,小如吃幾口就不吃,而我只能說太習慣吃海鮮了,還是將它嗑完。


順道點了魚冊湯,魚冊類似用魚肉做成的丸子之類的,口感不錯,價格也不便宜,一碗沒幾塊魚冊也是三十元ㄚㄚㄚ!雖然可能都是真的用鮮魚下去做的,可是價格真的高!


順道去海安路的水仙宮市場裡買的春捲,就在卓家汕頭魚麵吃魚麵時一起吃,我還是比較愛吃不加糖粉的,春捲加糖粉整個就是很甜,沒有食物的味道。。。


依蕾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