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九點出門,去火車站載小如,然後跟某人約在勝利早餐等,今天某人難得北上來台南,我也只好捨命陪君子,當然最大原因是小如同樣有要來台南啦。這次某人來台南的當天剛好是我放兩天假的第一天,簡單來說就是我第二天輪完晚班就開始放假,但結果我們放假的第一天幾乎都會睡到飽才醒過來。

上面看到霧煞煞,重點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居然在早上七點下班之後,緊接著九點出門跟某人還有小如來趟睡眼惺忪之台南美食到處亂吃吃到飽之旅,除了佩服我自己到五體投地之外,我真的超級想大叫:這就是青春吶!!!!怎有種大學瘋狂的味道呢!

算一算,從昨天的下午四點到今天回到家晚上七點多,足足有二十七小時沒有閉上眼睛,九點多去載小如之後,其實已經超級愛睏,後來在勝利早餐吃完熱呼呼的東西後,就比較有精神,但是整天下來一直有點恍神狀態,體力不支之外,拍照也拍的莫名其妙,有些小吃有拍,有些則沒拍,下一篇再寫出來分享。

至於某人是誰?應觀眾要求沒辦法公布,只好打上馬賽克了;而這天只能說真的很抱歉,畢竟體力不支又精神不濟,所以常常會處在恍神兼放空狀態,但真的吃到好多東西,超愛小卷米粉(也忘記有沒有拍了),還有千層派,這天幾乎把台南比較有名次的小吃都逛完了,哈!下次來挑戰屏東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