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超級世界無敵霹靂累,現在完全癱瘓在電腦桌前面,早上七點起床到現在才能好好的休息,雖然中午在屏東也有睡了,但是一搭上火車整個也是累攤,在坐上區間車的座位上時,大概我只清醒三分鐘(進去火車跟出火車的時候吧,雙手一攤!),總覺得自己最近好像得了時時刻刻都疲倦的病耶(醫生,有沒有打了就會一輩不疲倦的藥阿!),在家累、外出累、找工作累、用電腦也累,我看記連呼吸都累了。

不過說實在的,今天這樣來回屏東,八點多搭火車,下午三點又搭火車,還是頭一次,有點像瘋子,只是家裡要幫忙不得不立刻回家,不然還真想多留一天在回台南,至少也比較不會累;話說今天到屏東原本只是投履歷給一家書局,但想說既然都要投履歷了,就多準備幾份,也乾脆又去另間書局勉強店員收下我的履歷(某某書店的店員辛苦你了,不過要請你多幫忙阿!)。

中午跟迎如吃個飯,還是不習慣百貨公司裡面的食物,總覺得不合我的胃口,下午三點又準備回台南,雖然就只是去投履歷,不過也順便看看環境還有裡面店員的上班情況,當作工作前的準備囉,真的很希望可以在書店工作,但現在也只能盡人事聽天命囉。

也可能這是我最後一次來屏東了吧?!或許,但我也沒辦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