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來馬公了,是的,原本以為會去基隆或蘇澳的,可是這也是身在軍中的悲哀,任務要你去澎湖就是得去,而且更不用說時間的緊湊,昨天可能才剛接到任務,今天可能就已經在任務的目的地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但就是這樣阿,海軍跟陸軍真的是有超級大的差異,不過也許因為船得常常到處跑所以也沒什麼悶的感覺,有時候很嚴苛有時候卻也有輕鬆。

最近常聽到別人說我剩三個月就快退伍囉,不過要跟大家說的是:我也是苦過來的阿(每個學長一定要對學弟這樣說,哈!)!雖然剩下三個月,但是還是很漫長的一段路,在前艘船畢竟已經跟大家都相處半年,也都熟了、認識了,雖然經常很累,可是大家都認識也有感情,彼此互相加油打氣就走過來。

目前在新船上努力在適應也認真在學習,認識了些朋友,但是最近真的要開始上手了,越來越多東西都要我去做,心裡又回到當初剛上船的緊張,而且每艘船的長官都不同,風格態度也有很大差異,之前的船跟現在的船落差還滿大的,不過也只能盡力。

現在在馬公市區,放假到晚上九點。等等晚餐也不知道要吃什麼。現在放假已經一個半小時,好想睡覺唷(也不知道要寫什麼了,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