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一:阿智。左二:碧如。左三:迎如。右一:小銘。右二:我啦。右三:小叮噹。

好久沒有白天來愛河了,這次白天專程來愛河晃,主要是因為小銘、迎如、碧如要做愛河的報告,而我跟阿智還有小叮噹就一起來玩囉!


報告內容聽小銘他們說,主要是愛河上面的橋樑跟周圍社區,還有以前的愛河跟愛河的改變,好像是這樣啦(反正我就是跟去玩的,也沒注意那麼多。)!

當天一大早九點多就從屏東前往愛河,不過這陣子天氣很不好,出發前幾天超擔心會下雨,不過老天爺應該聽到我們的心聲,當天天氣好的不得了,我還被曬傷,變成紅燒豬腿了。

但下午去客家文物館的時候,居然下起太陽雨,出大太陽還下大雨,整個身體汗水又是雨水,超臭的!


高雄客家文物館(到這邊,我根本已經快中暑了,裡面的擺設也都沒進去看,只有去廁所,哈!)!


高雄八五大樓(我們下午到海洋之星,從海洋之星可以直接拍到整棟八五大樓!),當天天氣超好,拍起來給他超好看,是迎如拍的唷!


這是高雄的新碼頭,聽小銘說,才剛完工不久(在愛河的出口處,感覺很不錯,而且剛完工,算是高雄新景點唷!)。


這是最後一站,不過名稱我忘記了,只知道可以去那玩水,而且還會有灑水的功能,只是當天他沒灑啦!

一整天的行程,就是從愛河上游玩到下游啦(我們還去看划龍舟,剛到的時候,還正好趕上冠軍賽,超幸運的!)!不過也發現,高雄還有滿多地方都沒去過,很特別也很好玩。

一整天都很謝謝小銘的帶路跟解說,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