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禮拜六,沒錯,小李我又上線了,當然不是逃兵,而是一週一次的左右放假班又輪到我了,但這次我的勤務麻吉宗佑跟我被調開了,他放禮拜日,而我放週六,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因為勤務就剩下我跟宗佑,兩個人沒辦法同時放假,只能分左班跟右班,但是也有跟其他同梯的弟兄一起放,還不算太差,不然一個人放假,沒有認識的人的話,那在澎湖,我還真的無所適從阿。。

這週我不喜歡的學長終於退伍了,但是又發生一件讓我很不愉快的事情,也跟食勤的學長有點鬧僵(這是秘密),但後來學長主動找我聊天說話,我也主動想辦法改變這情況,畢竟他也不是說多怎樣,只是我還不懂拒絕別人的請求吧,所以才會造成這種現象,但現在彼此都談開了,問題也解決一大半。

昨天,小銘居然打電話給我,想說是要安慰一下被困在澎湖的我,沒想到居然是問光纖網路的事情,整個心都寒了,哈哈哈!不過難得在軍中可以接到麻吉的手機,還是超級世界開心的,不過海軍跟陸軍差異性到底多大阿,該找個時間跟小銘還有阿智、家榮聚聚了。

等會應該會趁著空檔時間去澎湖市區逛逛,順便蓋微笑三一九護照的紀念章,只能說因為當兵要來澎湖馬公,但也因此認識澎湖,也因此可以蓋三一九的章,以後更可以帶小如來澎湖,現在的我也開始習慣海軍的生活方式了,是很討厭當兵啦(我承認之前想簽志願役是我頭腦不清楚啦。),但是卻從無法接受的情況變成可以忍受的情況。

而且雖然現在無法放假回台南,但是再過一陣子以後,就常常有時間回台南或去屏東了,因為船總得要回左營的阿!而離小如跟家人近的話,也可以比較放心兩邊的情況,至少不用一個多月甚至兩個多月都無法見面阿,這就是回左營的好處,雖然回左營會比較辛苦,會有一次操演,但每週可以見到家人跟小如就很有動力了。

現在居然習慣網咖了。。。以前超無法習慣網咖,畢竟沒有私人空間,但現在在澎湖也是不得不接受的事實,只能去習慣,重點是我還真的習慣了,傻眼(明年一月三日會是個很幸福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