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零七年的聖誕節即將要到了(下禮拜二,可惜我只能孤孤單單的過,還是有人要跟我一起過的阿,哈!哈!哈!),今年因為部落格還有funp推推王認識到許多新朋友,心情瞭望台也呈現穩定發展狀態下(目前邁入部落格觀察一千三百名之內),為了答謝各位鄉民跟朋友的光臨,今年聖誕節小李就來辦個活動,至於方法還有規則很簡單,我就寫在下方。

只要符合下列規則的其中一項(只要一項),心情瞭望台的聖誕卡就會熱呼呼寄到你手裡唷(當然重點是你想要的話),當然如果大家不嫌棄的話,還有能接受字不是很漂亮的男生所寫的聖誕卡也很歡迎,雖然只是張聖誕卡,但這是小李的微薄心意啦,希望大家能過個溫暖的聖誕節。

規則如下:
規則一、有在心情瞭望台的文章或是留言板中留言至少兩次(或是以上)。

規則二、對心情瞭望台的聖誕卡有濃厚興趣的朋友。

規則三、經常性潛水在心情瞭望台的朋友們。

規則四、有在funp推推王書籤網站中互相交流過的朋友。

當然最後還要你們願意留下姓名、網路上的ID、地址、手機,以便寄卡片給你們,而以上的資料要請大家用Email寄到
qqqqwww3@yahoo.com.tw(把以上資料
直接打在信件裡面),並且信件標題請打上:索取心情瞭望台聖誕禮物。小李就會寄出溫暖又熱呼呼的聖誕卡給你囉。

我會將這篇文章發佈在funp推推王上面,但有意要心情瞭望台聖誕卡片的人(感覺活動就是會冷掉,大家快參加吧)務必在此留言或是直接將上面的基本資料寄到我的信箱(
qqqqwww3@yahoo.com.tw),記得信件標題要打:索取心情瞭望台聖誕禮物。萬分感謝。

因為聖誕節在下禮拜二,如人數過多會提早結束,所以一定要趕快報名(寄基本資料),如人數太少就會到禮拜一晚上十二點整結束(想索取心情瞭望台聖誕卡的朋友請早點報名,才能在禮拜二聖誕節之前拿到燒燙燙的心情瞭望台聖誕卡片)。

基本資料寄到小李信箱的時候,我會回覆通知你,但如果沒收到心情瞭望台的回覆,表示我不認識你的ID或名字,當然只能跟你說聲抱歉,因為聖誕卡可是要給心情瞭望台的死忠朋友所專有的,當然繼續多留言跟我認識,也是一定會寄給你的(如果這次活動辦成功的話)。

國外的朋友這次活動因為時間的關係(怕寄到你的手裡都已經過完新年了,要是不介意,也請給我你居住的地址。),只能說聲抱歉。

延伸閱讀:
活動:高雄寵物暨水族大展。
活動:funp趴party!
廣告:南部縣市之宴席包辦!
活動:台北國際旅展12月開鑼,邀全民寫部落格!
活動:第一屆陽光公益獎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