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週末明明是大家休息的日子,而我卻從早上十點忙到現在才能休息,早上十點帶老爸去治療,拖到十二點多(醫生遲到啦)才治療結束,回家就開始準備老爸的午餐,老爸吃飯我當然跟著一起吃,後來讓老爸去休息後,我就騎車去修理(後輪ㄎㄟㄎㄟ),弄一弄又到下午兩點半才回到家,而三點老爸起床。

老爸起床我又開始忙,先幫老爸洗澡,接著又出去外面散步,散完步我則準備要洗我的車了(小銀),洗完我的車,已經夠累了,沒想到老媽說把汽車順便洗一洗吧!傻眼,雖然我也想擁有台自己的車來洗,但不是我快累翻的時候啊!!!埋怨虧埋怨,拿著抹布提著水桶又下去地下室洗車。

一個週末就這樣利用完畢,雖然很累,但終於把車子洗好(明天又能風風光光的去放生啦!),不過現在又來個壞消息,就是天氣整個烏雲密佈,還吹冷風,感覺就是洗車要白洗了,虧我還打臘耶!!!

現在累的沒食慾,當作順便減肥吧!不過我發現一件事情,怎感覺我家附近越來越熱鬧阿,洗個車,地下室一堆人進進出出(公寓的壞處,我的狼狽樣都被看光光了),還有人很好奇的在那瞧我洗車(很懷疑這位路人沒洗過車)!

忙了一整天,文章也暫停一下下,等等在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