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想寫文章也不想煮飯或是做家事(我變成米蟲了嗎?),趁著剛起床的時候把我的手作進度趕一下,目前大約完成百分之五十(完成後再跟大家分享),後來就一屁股的坐在電腦前看新聞、看文章,原本連開電腦的慾望都沒的(今天意志消沉),想說上來看funp推推王有沒有好看的文章,一待就待到現在同樣還在電腦前,望著大頭螢幕(小貝的說法),沒有動筆的欲望,今天罷工一天吧!

原本很認真的要在當兵前,一天寫個兩三篇以上的文章,但有時候真的沒自己有興趣的題材能寫,又不想濫竽充數(哈!眼尖的朋友應該也常常會發現濫芋吧),但有時候就是這樣,寫部落格,心情好就好,寫在深入還是有人比你更深入,寫的再搞笑還是有人比你搞笑(文字上我真的不太會搞笑的說),所以重點就在自己想寫什麼就寫吧!

這幾天天氣真的超冷(踢飛~~~~已經冷好幾天了),一早起床翻開棉被,又想立刻躲回棉被中,好加在當兵的時候大概在三月多,不會太冷也不會太熱是出操(這~~希望可以撐住)的好天氣,一年的兵還真的有點長,不過也因為當兵前可以讓我好好玩耍幾天,而當兵的時候還可以想想自己的人生走向(太嚴肅了吧),雖然是海軍,不過也不一定會出海,出海是ok啦!但我不會游泳,哈!哈!哈!

預計二月中要去台中準備國考,當然是要跟小貝一起囉,順便再去台中玩玩、逛逛逢甲夜市或其他商圈,接著回台南就是準備提早入伍做大頭兵(好希望可以改成募兵制,那我就不用當兵了),希望如小銘兄所說的,快快樂樂的當兵,平平安安的回家。

這篇沒重點,只是我的碎念文,有想到什麼再上來寫吧(話說我的試讀:燦爛千陽難產中,有誰要幫忙試讀的啊??急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