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過年就一定要碎碎唸一下,只能說我回家還比在屏東忙,每天不是掃地、拖地、洗碗、洗衣服、溜狗,不然還要當外務員送東西去我媽上班的公司,像今天要掃廁所,禮拜六還要跟我媽大掃除。

跟我媽大掃除最扯,記得去年大掃除還掃到晚上兩點多,還在掃,我都快掛了,只能說大掃除真的不是人幹的。

很討厭大掃除的我,由衷的希望今年大掃除,可以快點掃完,我不要上大夜班啦!

今天原本是要掃廁所的,可是我居然給他睡到下午快四點(昨天看電視看到凌晨三點多!)!十點多還被小如吵起來(不過還是沒把我叫醒!),哈!哈!不過我實在太會睡了,講完電話,繼續睡覺去!至於掃廁所的事情,明天在說吧!

等等一定又被我媽唸,我先去躲起來先!快跑!

這幾天看到新聞頭條,小小的感慨,世事難預料,請一定要好好把握當下,不要等到一切都來不及,才後悔莫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