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入書籤: MyShare HemiDemi Del.icio.us furl Google Bookmarks Yahoo! My Web technorati

昨天禮拜五下午兩點要去抽兵種,但是聽人家說可以請人代抽的,居然還要我禮拜四就趕回台南,超忙!但家命難違,禮拜四下午五點就去搭車回台南,這次回台南沒吃便當囉,哈!老媽煮滿滿一桌等我回家吃,高興!

禮拜五下午跟老爸一起去抽兵種,到現場才發現人超多,大概有兩百多位,聽到主持人說陸軍一共有五百多張籤、海軍陸戰隊有五十張籤、海軍艦艇兵也是五十張左右至於空軍好像只有十幾張,超擔心抽到海軍陸戰隊。

後來開始抽,只能說海軍陸戰隊的籤超多,我是六十八號,但到我這已經抽到快十五位海軍陸戰隊的了,而且在我的前後各一號也都抽到海陸的,會不會命中率太高啊!

當我前面那位弟兄抽到海軍陸戰隊,我整個人腦袋一片空白,想說就豁出去,直接拿上面那張,剛打開時候,看到海軍.......整個人快昏倒了。

後來聽主持人說李漢庭,兵種:海軍艦艇兵!超開心的啦,還怕主持人看錯,自己多看了好幾眼,原來是真的,其實我本身很喜歡海洋,抽到海軍真的滿開心的。

說到這次抽兵種,海軍陸戰隊籤的命中率,超高的!以我第六十八號來算,已經中十五位,幾率大概二十個百分點,五個人就有一人會中,超瞎!

期待去當海軍,穿帥氣的制服,搭軍艦到處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