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口愛吧!那是我哥送他女朋友的,因為我哥房間已經塞不下東西囉,結果大熊熊就被放到我家的倉庫囉(我家倉庫就是我房間啦,太久沒回家,我房間已經都被家人放一大堆東西了,小小無言。)!

剛回到台南家時,一進房間還被這大熊嚇到,想說怎有人在我房間哩!原來是隻大熊!


既然放到我房間就把它拖出來拍照囉!超級大隻的,而且還很重(看它肚子就知道,哈!哈!),不過超級可愛的。

反正我家現在沒地方放,只能放我房間,所以有機會再把它拖出來介紹介紹給大家認識,今天就當作是它處女秀!

大熊身高大概有130公分(預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