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霍元甲
秧苗也是有生命的,讓它們有距離來幫助生長;就像人一樣,互相尊重才能生活的平安快樂。
人無法選擇怎麼開始自己的生命,但是必須有勇氣走到最後一步。
喝茶是一種心情,心情中了茶的好壞就不重要了。
茶的高低,不是由茶來告訴我們,倒是人給它下的。

鼠膽龍威
人,一定要靠自己!

無間道3
我只是想做好人。
很多時候都是事情改變人,人改變不了事情。

向左走,向右走
生命中充滿了巧合,兩條平線也會有相交的一天。
見不到他,就好像人在地上沒有影子。

夏日的麼麼茶
你不要對我這麼好,你對我這麼好、要是有一天你對我不好了,我會很傷心。

少林足球
一個人如果沒有夢想,那和鹹魚有什麼兩樣。

功夫
能力越大,責任就越大。

大事件
我想選你做我的女主角。

臥虎藏龍
有時候你贏了,但其實你輸了。
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放開,你得到的是一切。

這是我最近看電影抄下來的句子,一定還有很多很多電影裡頭都有電影名句,希望大家多分享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