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喔耶喔耶!我家留言板的留言數終於破千囉,很謝謝我家鄰居迎如最後的衝刺,居然也可以這樣玩,算你行!

很多人都覺得我幾乎把留言板當作聊天室來使用,其實呢!因為我只要有上網就幾乎會掛在自己的部落格,所以留言給我時候,我也就可以立刻回覆給你們。


第一千個留言數,而且超專業的直接寫出來搶到第一千個,這樣我就不用在解釋,哈!厲害!厲害!

前陣子無名的留言版也增加了一個我很愛很愛的功能,就是回覆通知,簡單來說,就是你去別人的留言板留言當板主看到你的留言且回覆你的留言之後,無名自動會發出一個通知,跟你通報說你的留言已經被回覆。感覺就是超級超級方便啦(越來越愛無名囉!)。

今天留言板破千很謝謝迎如(我鄰居可是朶朶小語愛好者,有興趣的可以去她那晃晃。)的衝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