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這裡的時間不長,卻已經讓我經歷生離死別的甘甜,
沒有不捨跟難過,只有更堅強活著的阿呆。

今天早上一大早被兩通電話吵醒,不過昨天滿早睡的,所以也沒影響到我的睡眠品質,不過一起床就要吃藥跟擦藥,小小的討厭!

一早起來就跟我媽在廚房忙進忙出,看到我生病的份上也不會體諒我,想說我可以好好休息的哩,嗚!嗚!嗚!嗚!

不過忙到一半,突然聽到隔壁棟五樓鄰居的說話聲(%^&%#&%#以下消音!),其中聽到她說她兒子住院之類的,她走之後。

我問我爸:她的兒子怎麼了(她兒子跟我還滿要好的!)。
我爸說:*林進義他得血癌!
我就說:不會吧!寒假還來找過我很多次耶!怎會?
我爸說:這也是這幾個禮拜發生的事情。
我媽說:沒想到年紀輕輕,才18歲。果然印證一句話:棺材住死不住老。(台語發音!)
我問我爸:他在那間醫院啊!
我爸說:住進奇美醫院囉!
(這幾天我去看看他。)

這陣子發生好多事情,突然感覺生命真的很脆弱,雖然很多人都很認真很努力的生存著,可惜上天要帶你走,你不得不走。

或許生命真正的價值不是生命的長短,而是活著的深度!如果只能活20年,卻能當作60年在活,我想你的靈魂已經活過60年,但假如你可以活80年卻每天都再過著沒有意義的日子,那活過80年的日子也不過等於80秒而已。

希望進義可以快點好起來,我們在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