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在墾丁跨年
看著大家高高舉著
已經點燃的仙女棒
突然有種感動
這輩子還沒有
大家一起這麼同心協力
把手上的仙女棒舉的高高的
很棒很棒的感覺

不過
也發生一件小小插曲
薏玲居然檢到手機
還跟我以前那支是一樣的型號
有點小小錯愕
後來薏玲就丟給我了
叫我等等看有沒有人打來拿
後來還真的有人打來勒
部過我沒接 ( 正在跨年麻 )
跨完年就打回去問囉
居然還約在警察局正門口
難道是想把我
當嫌疑犯抓進去就是了
部過還是狠開心
把手機還回去囉

後來就去傳說中ㄟ出火
去那邊煮東西吃
不過還真有點累

後來大概在3點多
就太累太累
在草皮上睡了起來


我們還特地買煙火去出火放勒
超漂亮的


這大概是大學五年裏面
最後一次可以這麼多人
一起出來跨年囉
明年大家都要實習
也快畢業囉


( 心情不好ㄟ挖  所以只有拍這張 )
哈我臉超臭得
ㄞ~~~~~~~~~
去墾丁的時候
心情超不爽的
不過後來跨年的時候
就好很多囉

2006跨年照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