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黑鯛,要是想看更多照片請點

我老爸真是越來越猛了,
明明就是颱風天,
還去捕魚,
太不怕死了啦!
年紀也一大把,
還這麼衝,
我這當小的,
都快輸給他了。

其實也想出海去捕魚看看,
但是我老爸都說我不會游泳,
不能去,
天阿!你又沒教,
也沒帶我出海過,
就直接打死。
唉!唉!
很期待出去一次的勒!

不過我老爸,
只要說到有關釣魚或是捕魚,
就精神都來了,
擋也擋不住。

今天的收穫超讚的,
好幾尾大尾黑鯛,
也就是俗稱的黑格(台語發音),
晚上又可以吃大餐囉!
哈哈!
喔耶!喔耶!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