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瘋體驗的韭菜子我立刻就先吃了一顆,不過看了說明書才知道產品要晚上睡前配溫開水比較好,我喝冷水不知道有沒有差ㄏㄡ!這次體驗的韭菜籽主要針對的對象是經常熬夜者、肩頸易痠痛、大魚大肉少蔬菜、經常抽菸喝酒者、容易疲勞、精神不濟者,嚴格來說除了抽菸喝酒我沒有外,其餘的跟我現在根本是百分百符合嘛(難怪會被選上),如果沒體驗一下,還有誰比我更適合呢?

裡面的成分很多,我就順便上網查了一下每個成分的功用,沒想到這一個小膠囊的功用也太多太神氣了吧,下面簡單介紹一下囉。首先是韭菜籽:有豐富的鋅、鉻、錳、鍺、銅、硒、鉀、鎂等超過10種的天然鹼元素及維生素,為人體必須的營養素。韭菜籽可以有效改善心血管疾病、糖尿病,刺激荷爾蒙分泌,能夠增強新陳代謝與免疫系統的功能障礙,可以幫助人體預防病痛根源,維持健康的鹼性體質。

酒粕胜肽:酒粕雖然是製酒過程中被濾掉的渣渣,但是有極高的營養成分,主要含有蛋白質、胺基酸、糖分、豐富維他命群、纖維質等等對人體有益的100多種養分;還有在發酵過程中還來不及溶解的米粒、米麴、酵母等等,特別是胺基酸的種類高達18種、酒精成分大約佔了8%。

燕麥萃取物:燕麥被營養師推薦給有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或脂肪肝病徵的人,其中水溶性纖維β-聚葡萄醣,根據研究發現其與心臟血管方面的健康有密切關連。它能降低血中總膽固醇與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亦可增加膽酸的排泄。燕麥的營養成份:維生素B1、B2及較多的維生素E,並含有鉀、鈣、鎂、鐵、錳、磷、硒。裡面還含有魚蛋白胜肽、大蒜萃取物、白黎蘆醇、紅花、納豆、紅麴等成分。

盒子很高級,其實也可以拿來當送禮的好東西,畢竟現代人身體疾病越來越多、老化也越來越快,韭菜籽一方面鹼化人的體質,另方面本身又含有大量的元素,更可以保養跟改善身體,算是吃一顆顧到多方面,而且本產品又經過濃縮了,一顆膠囊需要十公斤韭菜才能製成,那營養更不在話下。


保健食品目前都做成膠囊居多,當然我們的韭菜籽也不例外,外觀呈現墨綠色還有淡墨綠色,第一次看到這種顏色的膠囊,外觀還能接受,吞下去沒有任何異味,膠囊如果有異味其實就大打折扣,好哩加在,它連點異味都沒有。


產品背面,其實我最重視的是產地還有認證這兩部分,產地如果是大陸,其實對於產品本身就有點懷疑,畢竟它是食品不是外用的,而認證主要就是產品的基本保障,畢竟有通過國家認證就表示已經被國家單位檢查過的產品,而它兩者都符合我的條件,也真的安心許多。


其實我覺得在鋁箔包裝的背面,可以印些認證的代號或成分或功用上去,而不是只有單純的寫著韭菜籽三個字(感覺有點弱掉)而已,畢竟它如果盒子拿掉,我們只會知道它是韭菜籽,卻不知道它可以針對什麼情況下去吃,也不知道有何主要成分等等。

包裝很精緻,讓我想到可以拿來送給長輩、沒有異味(有些膠囊有),重點是成分很多都是針對身體健康跟保養的,像是納豆、紅麴、燕麥等,這真的很棒。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請點我,到他們網站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