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小貝從台東寄來的特產,這次嚴格算起來應該是在台南第三次吃到台東的釋迦,難得常常有機會可以吃到,超級幸福的,而且台東釋迦還真不是普通大顆,每顆都肥滋滋果肉又飽滿,話說這次小貝寄的釋迦還是今天早上現採立刻快遞過來台南的,超級新鮮,不過當然是還沒熟啦,目前還不能吃,要等釋迦外表變軟才能享用,預計還要兩三天的時間。

不會有果農等到釋迦熟才採收的(熟了就會很快的爛掉),不然釋迦就沒辦法運送跟保存了,所以一定會在釋迦快成熟的時候就採收,而不是等到熟透了才採收,這是一定的,我好像在說廢話的樣子,好吧!廢話少說,立刻跟大家分享台東盛產的釋迦吧!!!

小貝說釋迦是早上現採的,但快遞的速度會不會太快阿(可能快遞公司沒事做吧!!!),中午前我就收到了!果然是超級新鮮,可能釋迦的表皮上還有台東早晨的露水吧,哈(囧rz)!

真的很大一箱,釋迦共兩層,一層十二粒,所以一箱共二十四粒,而且還包裝的很好,裡面用厚紙板做隔層,還有用保麗龍做防撞的措施,整個保護到家(顆顆分明、粒粒清楚),不過釋迦真的很脆弱,沒保護好,可能到台南就壞掉了。


一大箱的釋迦,而且箱子不是用膠帶封住,居然用超級大訂書針封住,封的超緊,沒硬扳我還扳不開勒。


釋迦還用保麗龍網保護著,果然是全國墊子,救甘興阿!

人客阿,看到沒!每粒都長的圓滾滾、胖嘟嘟的!有夠可愛,而且外表還散發的吸收台東日月經華的光芒,害我忍不住的大喊:就是這個光、就是這個光!當我看見釋迦的一剎那,我還以為我看見台東的山脈跟海岸,我聽見牛群的叫聲,還有海浪拍打岸邊的聲音了,這真是太享受了!


果肉飽滿到已經有點裂縫出現,不過釋迦表面還是硬硬的,今天還不能吃吧?(我已經迫不及待想品嚐品嚐了)!等我媽回家之後再問看看,因為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吃,哈!


很大顆,真的!晚點再分送給親戚(吃好到相報)品嚐看看,目前它同樣靜靜躺在我家客廳桌上,靜待大家的細細品嚐。

很謝謝小貝還有小貝的媽媽特地從台東寄釋迦給台南的我們品嚐,能在台南吃到台東盛產的水果真的是種福氣,謝謝小貝還有小貝的媽媽,只能說對你們的感恩有如長江、黃河滔滔江水、綿綿不絕阿(請受將將一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