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名:Sedum multiceps。科別:景天科。屬別:景天屬。原產於非洲,阿爾及利亞 。又名球松,老化產生木質莖幹。在我家算是珍品之一,而入手的過程也真的很瞎,前陣子剛接觸到太陽愛,專賣多肉植物的另個網站,而我一邊看一邊選購,但我這人就是只會點一點而已,不會真的去付款,但好死不死的,太陽愛是那種先結帳了就會直接寄貨,然後再付款,我也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方式。


我想說結帳只是確認你要採購這些植物,但只有你匯款了才會寄植物過來,結果就這樣多了它們。

說是意外倒也能說成驚喜,畢竟我選的植物不算太貴,而且是家中都沒有的,只是小松綠真的很有困難度就是,種不知道幾個月了,還是同樣大小,不過能發覺到葉子變多就是,看到很多人的小松綠到後期都變成小樹木(莖會木質化),滿吸引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