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家多肉真的很多昆蟲喜歡,之前有大蛾出沒(被豬籠草幹掉了),後來又有椿象爬在仙人之舞上,不過這兩種昆蟲顏色都深色系之外重點是超醜,而今天這隻異型,只能說根本就是星際艦隊裡面的大蟲阿阿阿,外觀超級像,腳長而且型態都超像的,不過顏色太鮮豔了吧,居然是亮黃色的。


我就一邊看著牠一邊擔心會飛到我身上來,一開始想說牠幹嗎一直去跳樓,而且同樣動作來來回回做了快十次有,直到最後,牠一跳,咦?居然消失了,原來已經飛到隔壁的不死鳥身上去了,而剛剛一直重複跳的動做居然是吐蜘蛛絲然後要把絲黏到隔壁的植物身上去,我真的猜不透阿!其實還滿期待有昆蟲近出我的多肉區的,哈,這樣比較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