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露二號出現,話說這款多肉真的是我ㄟ罩門,看到不買感覺都對不起自己,所以又敗了一棵,不過這幾天被玉露一號給嚇到,我一直記得之前有棵玉露,而且還徒長,原本前幾天要把一號跟二號拿來比較,沒想到東找西找,奇怪了,怎找都找不到,我還以為是自己記錯,只買了這棵,但明明就記得有買過阿,一度懷疑被偷走中,結果真的是自己種太多也沒歸類好,藏在兩棵十二之卷的中間,仔細看看長的也還過得去,就繼續丟著,哈。

這類的價格平平,而目前的介質沙子也適應的很良好,但如果是(姬)玉露那價位又差一截了。玉露類的我覺得長的很慢,一號在我家好幾個月有,但說到長大根本感覺不出來,最多就是徒長部分,可是我又超愛有窗的多肉,尤其越透明的越喜歡,哈,所以長得慢也沒差,乖乖活著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