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是休假四天,我是上四天全天班,不過這不要緊,畢竟我先放三天假去了,可是撐過四天後原本可以休息的一天居然就因為家中的客廳的辦公桌正上方漏水而泡湯就真的讓人有要爆炸的衝動,不知道是從中午還是下午開始,辦公桌上面就開始有水,我原本還以為是溼氣造成的(最好溼氣可已多到桌子上都是水啦),也沒想太多,直到下午兩點多要去拿手機,一摸到桌上,怎可能這麼溼啊!

當下當然不可能又自我安慰是溼氣問題了,又因為快要上班所以就在班公桌上放個大臉盆然後上班去,其實上班我真的完全忘記這件事情,後來下班後看到老媽才又突然想到這件事情,結果一方面連絡住戶委員一方面找水電工來抓漏,滿幸運的是水電工居然是老爸死黨的兒子,而且就在家的後面而已,一開始還滿擔心不認識的所以獅子大開口或是亂拆亂搞,遇到認識的心就安了一半。

弄一弄大概八點半多,不過真的不會漏水了,好厲害!話說是用塑鋼土,而且還保證不會漏水唷,雖然不一定可以永遠不漏水,但至少能撐個幾年沒問題,更何況價錢真的很便宜,也沒亂搞,很實在,剛剛還開玩笑的跟水電的師傅說,不然你跟我們社區簽約吧,以後有問題都可以直接找你,哈;原本很擔心要什麼拆牆壁之類的,想到就驚,所幸是我多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