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唐印無悔天上來,獨留悵然一身綠。選個良辰吉日,我還是堅決的把我家的唐印從險惡的外頭移到我家前院啦,話說原本在外頭是種在蝴蝶之舞的正前方,但是幾個月下來,蝴蝶之舞長的跟大樹一樣,還居然長出氣根,但是唐印呢?就越來越被蝴蝶之舞給擠壓到,因為蝴蝶之舞長的太大而且整株的重量也已經大到不能用自己的莖去支撐啦,雖然有固定了,但還是深怕會被壓死,昨天就馬上動手把它移回前院的大空心磚的一角當中。


放在我家原本是養魚要拿來用水族箱的,可惜魚目前就剩下家中的四個水族箱而已,它也不可能會再派上用場,所以剛好就能拿來種我的多肉囉,而且洞還滿大的,重點是底部是空的,所以以後也不可能移動位置啦,反正也很重,哈,但是真的滿有格調的,雖然用了一堆發泡煉石跟培養土,不過這樣的深度應該能讓唐印好好長根了。看過陣子唐印的生長會變得如何再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