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了個新同事,原本以為他會在倉庫幫忙,結果一整天都是我們現場幫忙過濾的事情,其實讓他一下就看到現場的慘況,我還滿擔心他明天就不會出現了,畢竟現場今天一直出問題,一下墨水過濾不合格,一下又是濾心塞住,問題多到我們幾乎忙不過來,他一定看了很傻眼的;但很無緣無故的情況下,居然變成我在帶他。

雖然才剛進公司不久,但馬上得帶新人,感覺還滿開心的,只是換個角度來想,責任似乎變更重了些!以前心裡都會想說我是新人,所以有時候出錯也是能被諒解的,但現在要教導更新的人,不能也沒資格再說自己是新人了,有好有壞吧?!我想。今天其實沒有生產到什麼,主要還是墨水過濾的問題,很扯的是,居然天氣冷也有關係到(原料有樹脂天氣冷就會凝固)。

今天新來的叫阿甘!一開始跟我剛進來的時候超級像,超內向又一直跟進跟出,哈!不過阿甘你就不用擔心受怕啦,大夥都超級好相處的,不過這位新人應該也不會逗留在現場太久,據說要準備去負責倉庫的盤點跟送原物料檢驗等工作,但這還是據說而已,想看看我們每個人至少都要會好幾種工作,不是自己很樂意去學,而是你不學就沒人懂,沒人懂就不可能完成工作啦,鼻子摸摸還是自己學起來。

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有新人加入,畢竟人手不足是真的,而且又有新成員要加入我們就表示公司開始變大啦,哈!只是最擔心的還是明天,今天的震撼教育不知道會不會下走阿甘,第一天上班就大家忙到不可開支,而且五點半下班時間到了,我還跟他說本公司最有制度的地方就是殂來沒有五點半下班過,最近是比較準時,但也是六點左右,哈!

希望明天可以看到阿甘,韋中的飲料我就收下了,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