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上網當然不是台中有電腦啦,想也知道那是不可能ㄟ代誌,至於怎可以上網呢?因為我跑來屏東迎如這囉!說要來屏東也不是一兩天,一來是好久沒回屏東,二來就是想來看看迎如新的工作環境,但是呢!沒來屏東就每天出大太陽,一到屏東立刻馬上落大雨,結果要從屏東市到龍泉只能說淋了一身濕,也對何老超不好意思的(真的是太感謝何老了,請吃晚餐還載我到龍泉,太感謝了,真的。)。

之前有半年時間到屏科大修課,來來回回居然都沒發現,一度還以為龍泉醫院是在什麼地方哩,沒想到經過我實地查訪後,真的是在往屏科大的方向,而且偏僻是還好,旁邊還有全聯、沁心、岡本十一,算可以接受啦,重點是還有鹹酥雞唷,評價不錯的,哈!

不過今天是不用睡覺囉,明天在睡到自然醒吧!為什麼不用睡覺,因為我要值班,哈哈哈!!!只不過是幫忙叫醒迎如而已啦。第一次在藥局大夜,感覺壓力很大,雖然都不能幫忙什麼,我也不敢亂動吧!!但就看著迎如忙著,神經也跟著緊繃了,果然工作就是工作阿。。

現在狀況很緊張,迎如第一次值大夜,而我也是完全的狀況外,反正我就是不懂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唉!只好繼續忙碌下去囉!明天再好好休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