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就跑去洗車,說洗車也大概說了有兩三個月,就是懶阿,這次真的是太髒且要騎趟遠門,所以千拖萬拖不如不要拖,昨晚立下決心,今早沒洗好車就不出門,好加在還是有出門了,而且車也洗好,不過重點是我是被載去玉井的,嗯,說到這要謝謝可柔(堂妹)跟她男友,真的是萬分感謝。

其實臨時才知道可柔要下來,不然我就不要洗車了,哈哈哈!一開始真的不想麻煩你們,畢竟你們也才從北部下來,要是又開車去玉井,真的會太累,而且去玉井也沒什麼好玩的,我單純的要去見三媽跟拿藥,沒有說要去哪玩的,但後來一方面老媽跟可柔她爸有話要聊吧?硬要可柔她男友開車一起去。

去玉井到最後還真的是記不清楚路,小迷路了一下,不過到目的地後,三媽居然不在,整個傻眼,畢竟處方我們也不知道,最後又麻煩三媽的媳婦幫忙連絡一下,經過峰迴路轉、經過大風大浪之後,我們終於可以去拿藥材了,只能說這樣的藥材還真的不知道去哪找,畢竟最重要的就是藥材的真假,幾十種藥只要一種,就只要一種放錯或是放假的,整帖藥不是報廢就是藥效整個差異,所以這就變成我不得不去玉井拿的關係。

能讓三媽相信幾十年的藥材行,當然有它的道理在,而這就是我也要去同一間拿藥的關係,至少不需要擔心藥材問題,而且我們去到那也是當著我們的面在抓藥,
不過不知道是太久沒搭車還是身體這幾天太冷的關係,搭車之後好想睡覺,重點是很謝謝可柔跟她男友,麻煩你們遠從北部下來還來一趟半迷路之玉井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