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又又放假四小時囉,這次沒留在西子灣,而是跟阿翔還有阿福跑到高雄市議會,高雄市議會在哪呢?簡單來說就是在六和夜市附近啦,這邊馬路超大條,但是沒什麼人潮,五點多從西子灣搭捷運到市議會路上都空空蕩蕩,原本沒什麼興致想來,但又想著就到處走走看看吧,反正不能到屏東也不可能回家,只好四處看看。

最近船都忙著除役的事情,每天做相同的工作,時間過的很快,而且昨晚更扯的是突然被高職同學打電話來嚇了一跳,晚上十一點五分,我才正入眠不久,一開始以為是迎如打來的,拿起手機才發現是組陌生的電話,而且當下我居然沒想到會不會是詐騙電話就馬上接起來。

手機裡聽到男生的聲音,我還猜不出他到底是誰,畢竟有在聯絡的也是那幾位阿,想來想去就是想不到,手機裡頭的他才說我是你高職同學紅龍(他高職的綽號)啦,經過零點三秒的思考之後,我就知道他是七年沒聯絡的劉軒名啦,真的真的超級久沒聯絡的朋友了。

不過訂五月底要辦同學會,對海軍的我來說真的很難答應,畢竟當時我又轉到另條船,而有沒有放假也不知道,真的超級想去同學會的,但當兵還是得以兵役為先,如果有放假,一定一定去的,如果沒放假,我也無能為力囉。。。

等等要去六和夜市,以前都是跟大學同學來逛夜市,這是第一次也可能是最後一次跟同條船的弟兄來逛,不同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