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每週日都要做相同的事情,一早起床煮飯寫佛教的祈禱文然後去放生,可是今天真的超累,昨天太晚睡有關係(硬把惡零古堡二看完),但今天放生的河堤邊也是熱到不行,嚴格來說再放生的時候有大部分的時間我都處在半放空的狀態,但今天人超多,做儀式的時候都要等一下下才能輪到我,當然儀式做完,我就先閃了。

回到家才知道大姨來我家,雖然沒忙到,但就是不能好好休息,直到大姨正準備離開的時候,我才知道今天要中元普渡,早上是佛教的儀式,中午又是中元普渡,很忙!但這傳統的習俗還是不能隨便不去遵守,而今年的中元普渡,很開心的是整個社區一起辦理,大家把要拜拜的東西整理好通通放到菜園前一起拜拜,雖然很熱,但感覺滿妙的。

等等要準備睡一下了,不然身體超級不舒服,話說回來這幾天天氣很怪,下午四點前天氣熱到不行,但一到五六點後,外面的風居然是涼的,溫度落差起碼也有五度吧,很怪、很詭異的天氣!

話說今天小貝要我幫她買個東西(豁出去了),很好!很好!我整個就是沒形象了,看小貝要如何補償我的幼小心靈創傷(我要吃大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