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早上是個大熱天(熱度破五百),剛剛把棉被拿出去曬,結果沒曬還好,一曬馬上(不是馬上好唷)變陰天,還有一大塊烏雲籠罩在正上方,難道我曬棉被有這麼扯嗎?連老天爺都看不下去了,不過現在當然是硬把棉被掛出去了,等等要下與,再去收吧!不然棉被經歷過長期的虐待,再不拿出去曬,可能都要長香菇了!!

但但但但但是我剛剛才發現枕頭居然有發霉的趨勢(太恐怖了吧,哪天我頭上長香菇),乾脆把全部的棉被跟枕頭拿出去洗的洗、曬的曬!!!難怪我最近頭皮很癢(根本就是頭髮太長的緣故,硬要牽拖!),但我房間濕氣真的很重,有時候外面下與,裡面會滲水,而又沒太陽的照曬(開日光燈又不是嫌錢多),所以。。。

有圖有真相:所謂的香菇就是長這樣!


如果長時間不清理就會變成下面這幅圖了:

真是此菇綿綿無絕期阿!

PS:我的枕頭還沒長香菇啦,不然我一定免費讓大家品嚐的!

還要把房間裡面的其他的棉被、衣服等等能曬的通通拿出去曬,能洗的就拿去洗,硬要一次把所有東西都整理好(傳說中的一不做二不休就是我的最佳寫照),可能可能可能順便去剪頭髮吧(夏天頭髮太長就是整個很熱又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