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雨有點不想去,但真正讓我不能去的原因,卻是老媽去菜市場,到現在都還沒回家,而我又無法放心讓老爸給老哥照顧,畢竟老爸的生活起居都是我跟老媽在處理的,老哥在這方面就比較不行了(工作、賺錢倒是挺厲害的),於是九點原本要出門的,只好跟放生的各位親戚朋友說聲抱歉!!!

不過給老哥照顧也不是我擔心的主要原因(無法出門的原因),而是剛剛好在九點左右,老爸肚子痛得上廁所,而且處理不好(中風也是沒辦法的事情阿),導致我忙半小時,直到現在才能夠繼續坐在電腦前,若我不在家,我還真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唉(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原本早上起床有點小感冒(喉嚨不舒服),還淋雨(有穿雨衣啦)去買早餐,整個心中就是有幾百把火在熊熊燃燒著,睡覺都沒睡飽,就得起床淋雨買早餐,不過後來忙著幫老爸處理善後後,感冒的症狀也好了很多,應該是勞動流汗的關係吧?!不過要是在多淋幾次,我看我又要躺回床上了!!


躺臥酒醉處,招惹清風拂,雨落荷葉上,留下滿傷痕!!

下雨天又是個多愁善感的天氣阿!阿!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