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發現了,當然不是發現做壞事(我是模範優良熱血善良老百姓耶),而是心情瞭望台被六叔還有放生的叔叔、阿姨們知道了,這不是件壞事(不是壞事、不是壞事),但寫文章的壓力卻是倍增,以前可以亂寫、亂打屁的東西,現在寫出來就感覺有點太過於小孩子氣,畢竟都是叔叔阿姨在看(踢飛)。

為何會被發現?!嚴格來說是自己太大意,因為要介紹一個專門在放生的團體,於是連結到那個網站上去(網站名稱:
圓夢放生緣),結果被一起放生的朋友用反向連結找到,又來個一傳十十傳百的後續效應,於是心情瞭望台就被發現啦,一開始的本意也沒想過讓叔叔阿姨們知道,單純的想推薦圓夢放生緣給大家有機會去參加放生的活動,真是始料未及阿。

現在寫文章真是又擔心又害怕,據六叔說他曾經上我的部落格還回應,天阿!天阿!不過回應的是政治文,那早在三月之後就沒繼續寫有關藍綠的文章了,現在倒也不必擔心受怕(突然認為批評藍綠除了增加交惡的機會也沒別的收穫可言),雖然我會再寫政治文,但重點不會放在黨派上面(有想到再寫)。

因為被發現部落格的關係,瓊媚阿姨跟阿峰叔叔說看我要不要順便管理圓夢放生緣的網站,我超想管理的(這責任重大耶),可是最近老爸的情況,讓我有點不好意思答應,因為怕會沒時間去管理也怕沒時間去貼照片寫文章,畢竟現在的重心都放在老爸身上,而部落格都在是利用空閒時間所寫的,能上網的時間太不一定了,所以沒有答應。

好吧!我承認寫這篇的同時,我也下定決心要管理圓夢放生緣,畢竟能被委託重任是種很有意義的事情,哈!下週日再去跟阿姨還有叔叔說聲(因為還有其他人會共同管理,應該不用擔心太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