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愛情到底是何方神聖,只是有時候想起會多了些微笑,我不懂幸福是什麼滋味,只是有時候感受到了會多些快樂,我曾經信任過愛情帶來的美好,但現在也相信愛情帶來的後遺症,夜深了,會想著某個人入睡,天氣涼了會想起某個人的健康,這是不是所謂的愛情啊?我也不曉得!但就是習慣這樣的日夜。

告訴我,有什麼樣的愛情能讓人每天能快快樂樂的,我們追求的幸福,其實只是簡單的快樂,但又往往在過程中開始追加其他的需求,想要對方更體貼想要、對方更在乎,要求的越來越多,是不是就能繼續得到真正的快樂呢?還是我們早就忘記幸福的可能,需要的卻只是好還要更好的苛求。

告訴我,為何能披著為對方好的言語,把許多自以為正確的事情放在對方的肩膀上,我們是因為要求對方為自己進步而在一起的嗎?還是因為對方不夠好所以才要要求,可是這是本來的自我阿!你喜歡的不就是本來的自我嗎?難道當初的交往是一時衝動,還是交往只因為要把對方塑造成自己的目標呢?!

告訴我,愛情到底是什麼?是種讓彼此感覺有壓力的關係嗎?還是是種遵從對方指令的遊戲呢?說一就是一否則就翻臉生氣。還是兩個人願意包容對方給對方自己的生存方式;愛情不是說不按照對方的意思就是不愛、感情轉淡,有些事情彼此可以溝通、有些事情彼此能妥協,但有些事情總是有自己的個人空間在的。

我們都在尋找屬於自己的愛情,但往往自己卻又是最會糟蹋愛情的人,愛情有著自己的空間、有著討論的空間更有著彼此妥協的空間,可是許多人卻只想到對方要妥協我們自己,如果不妥協就是變了、不愛了、感情變淡了!但其實對方需要的只是有個人的私人空間,請告訴我,這樣是錯誤的嗎?

愛可以很堅定,但空間也是要有;愛很堅定,但有時候分離也是會有;愛很堅定,可是包容體諒也要有;愛很堅定,但不要忘記彼此當初的理由!我們尋找的是愛我們的人,可笑的是我們卻都在找個傭人,以為言聽計從的傭人角色就是愛我們的人,結果變成珍惜你的人選擇離開你,而你還不自知。

告訴我,愛情到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