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回到台南後的第一天,一早十點就被小貝用手機叫醒(其實九點多就醒了,結果賴床),為什麼要這麼早起呢?因為要去辦理提早入伍的事情,其實我也不知道要帶什麼證件,索性我乾脆吧戶口名簿、身分證、健保卡、畢業證書(網路上寫的,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帶)、印章通通都帶出門,省得證件沒帶到還要再跑回家一趟。

辦理提早入伍呢,就是要到你戶籍所在地的戶政事務所(鄉公所)的役政課辦理,至於證件,到役政課辦理完畢後才知道根本都不用帶,害我帶了一堆資料,還特地整理起來放在資料夾中,拿著一本厚資料夾超搞笑的,原來只要帶畢業證書去就可以辦理提早入伍,也謝謝服務人員的熱心幫忙,不然我也不知道要去哪找役政課。

整個過程很快,大概只有不到五分鐘吧?!就把畢業證書拿去影印,然後要我們在影印的畢業證書上簽名(證明自己要辦理提早入伍的吧?!),承辦人員又要求我們在結束緩徵的單子上填寫基本資料,接著說:這樣就可以了!整個過程就是這麼快速。

辦理過程中,她沒說我會多快調到,就只好自己問,結果答案還是無法確定,因為她說:要等有人退伍或有空缺才會在通知新兵,不然還是得等(反正就是等收到通知就知道何時會入伍了),不過我的推算,應該三月中以後就會中了吧?!好想趕快當一當,出來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